top of page

茶中有醫

【Yumthe :來跟水腫 say goodbye~】


令人窒息的夏天悄悄來臨,街上的民眾,短袖、短褲、短裙全部出籠了,身材不夠苗條怎麼辦?

趕快加入消水腫大作戰,加速恢復緊緻的性感曲線性感曲線~

造成水腫的原因百百種,不規律的生活習慣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、飲食不均,多餘的水分在體內無法排出,就會讓臉及四肢浮腫。 有效消水腫除了運動,還有一招──喝茶,讓這個夏天不再腫腫腫~

 

evening tea

 

「輕鬆喝茶 肉肉水腫說bye bye . 養出健康苗條身材~

★【為什麼喝茶可以消水腫?】

喝茶不僅放鬆身心、舒緩疲勞,還能避免多餘脂肪吸收、促進代謝更有助清脂、消水腫。因茶葉中含有許多營養素,才會讓茶葉歷久不衰,在中西方各占一角,許多創新的喝法也因應時代產生。茶葉到底有什麼祕密?它含有抗氧化物茶多酚,有保健預防疾病的功效;另外還有茶鹼,有不錯的利尿作用,就是助於消除水腫的幫手之一;最廣為人知的兒茶素則可以幫助燃燒脂肪,達到促進新陳代謝,排除身體多餘的水分。

★【對的時間喝對的茶,事半功倍】

隨著不同茶葉類型,沖泡方式也有所不同,水溫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茶葉的品質,消水腫的效果也就不盡相同。一般沖泡好的茶,建議在一小時內飲用完畢,除了保持風味,更是為了不讓茶裡所含的營養成分流失,達到消水腫的目的;另外建議可在飯後一小時後喝茶,為的是不要影響吸收食物中的營養,且飯後喝茶可以促進消化, 讓身體更健康。

★【再忙也要喝杯茶 消除水腫為健康加分】

每天都是新的挑戰,泡杯茶來開啟新的一天,除了替自己消水腫讓氣色更好,最重要的是健康。天然的方法才是永續且健康的。就從現在開始吧,養成喝茶的習慣,相信會有不錯的成果!

 

★【品牌故事】 純正香港血統的Yumthé,深具做好茶的使命感,從產茶區例行考察到生產包裝,Yumthé講究天然、公平、健康,是香港唯一歐盟認證的有機公平貿易茶葉工廠,只因為了讓健康源於自然~


 

★【美人茶 Beauty tea】

|功效:排毒消脂、消水腫

|成分:有機薑、天然蕁麻葉、天然檸檬草、有機茴香

|只為邂逅明天更美的你~

現在推出火爆 網絡預購!五盒免費送貨哦!

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Instagram Black Round
tracking.png

​香港地區消費滿HK$800免運費!澳門及台灣消費滿HK$900免運費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