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茶中有醫

【 Yumthé: 最適合的母親節禮物】


上天眷顧著我們每一個人,將我們降臨到這世上。同時,也賜予了一個最疼愛、最關心我們的人,而這個人,就是我們的母親。

母親節快到了,所謂最好的禮物,不關乎金錢,而在於是否用心。再者,每一位媽媽知道錢的來之不易,她們對於金錢的觀念都是比較保守的,她們不喜歡花里胡哨的東西,所以送給她們的禮物最好是既實用又合她們心意的——養生,沒有一位母親是會拒之門外的,每個女性都有著一顆天生愛美的心,這是本能,與生俱來的,送它準沒錯!但要怎麼送呢?

那就是——送給她們一套既能美顏又能養生的Yumthé花草茶啦~

 

evening tea

 

「健康是最棒的禮物 愛母親趁現在」

「Health is the best gift~」

 

母親節是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節日之一,平常羞於表達對母親的愛意,這次是你表現的好機會啦!母親節禮物是聊表心意的方式,但平時長時間在外的話,媽媽肯定最開心看見你回家。記得帶「Yumthé禮盒裝」回去讓愛加分~


 

★【Mother Gift Package】

「3 boxes of 15 teabags herbal tea -Special Price $ 199」


除了給她一個擁抱並說「我愛你」外,不妨向她送上貼心又窩心的母親節禮盒。 Yumthé為您推薦精選了3款適合媽媽的Yumthé茶,總有一款讓她甜在心頭 ~

★【甜睡茶 Evening Tea】(無咖啡因)(100%草本茶)

|功效:幫助入眠、舒緩痛楚、放鬆心情、美顏悅色

|成分:有機薰衣草、有機南非國寶茶

★【脈輪蕃石榴茶 Chakra Guava Tea】(無咖啡因)(100%草本茶)

|功效:關注血糖、享受控制、降三高

|成分:有機蕃石榴果、有機蕃石榴葉、天然桑葉

★【脈輪貓鬚草瑪黛茶茶 Chakra Mate Tea】(100%草本茶)

|功效:幫助消化、關注尿酸、適合餐飲

|成分:純正貓鬚草茶、瑪黛茶、有機洋甘菊、天然桑葉

 

★【Yumthé 有話說~】

再忙也要母親節回去陪陪媽媽喝喝茶,回憶過去媽媽對你愛, 願天下母親幸福健康~
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Instagram Black Round
tracking.png

​香港地區消費滿HK$800免運費!澳門及台灣消費滿HK$900免運費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