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茶中有醫

【甜美入睡的小秘密】


古話說,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殊不知,日積月累的壓力無疑限制了人的想象力,焦慮與壓力在慢慢侵蝕我們的美夢,奪走了我們最輕鬆的睡眠~

在因為焦慮、壓力過大而遲遲無法入睡的夜裡,不妨品一杯Yumthé有機薰衣草茶,細細感受紫色浪漫舒緩您的精神壓力,讓心情平靜下來,並引導你進入舒適的夢鄉。沖一壺Yumthé薰衣草茶,當美麗的紫茶色渲染,茶香四溢,一場全然不同的味覺旅程展開了! 想象置身於普羅旺斯熏衣花海中,薰衣草飄出的淡淡芳香會先帶你離開惱人的情境,釋放積壓在心頭的鬱悶,情調戀人的每個觸覺與感官喔~

 

evening tea

 

「In the night when you can't sleep because of anxiety and excessive stress, you can enjoy a cup of Yumthé organic lavender tea, feel the purple romance and soothe your stress, calm down and guide you into a comfortable dream.」


 

『薰衣草的花語』:等待愛情,只要努力呼吸,就能見證奇跡

『國寶茶的茶語』:萬能靈丹,只要堅持自我,就能實現奇跡

★【品牌故事】 純正香港血統的Yumthé,深具做好茶的使命感,從產茶區南非例行考察到生產包裝南非國寶茶和天然有機薰衣草,Yumthé講究天然、公平、健康,是香港唯一歐盟認證的有機公平貿易茶葉工廠,只因為了讓健康源於自然~


 

★【甜睡茶 evening tea】

|功效:幫助入眠、舒緩痛楚、放鬆心情、美顏悅色

|成分:有機薰衣草、有機南非國寶茶

|只為邂逅明天更美的你~

現在推出火爆 網絡預購!五盒免費送貨哦!


Let's go-。-
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Instagram Black Round
tracking.png

​香港地區消費滿HK$800免運費!澳門及台灣消費滿HK$900免運費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