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茶中有醫

【醫食同源:檸檬草治百病 煮出美味料理】



檸檬草又名檸檬香茅、香茅草,是種芳香撲鼻的植物,散發出陣陣檸檬味。檸檬草高一百至二百公分,葉長六十至一百五十公分,葉寬約1公分,原產於亞洲及印度、非洲及斯裡蘭卡等熱帶地區,並栽培於廣東、海南及臺灣。檸檬草花語為開不了口的愛,Yumthé把檸檬草加入茶品,使其香味四溢,讓您每分每刻感受檸檬的清新,感受暗戀最美的幸福時刻。

養顏美容治百病

檸檬草功效多,是男女性的恩物。除了感受暗戀最美的幸福時刻,檸檬草讓您確確切切地感受其治病痛、養顏美容的功效。檸檬草含大量維生素C,有效調節油脂分泌,是擁有油性膚質和髮質的男女性的恩物。在滋潤皮膚與養顏的同時,如把檸檬草加入水中,用來潔膚,更能促進血液循環。檸檬草功效多,健脾益胃、除濕利尿、防止貧血及治感冒都難不到它,印度的傳統醫術視它為治療百病的藥用植物。

香茅清新與料理

「醫食同源」,檸檬草除了養顏治病,亦常見於東南亞料理中。泰國料理常以檸檬草,即香茅作輔料,殺菌抗病毒,讓清新檸檬香滲透入料理。「泰式椰汁咖哩雞」、「泰式蝦湯」及「泰式冬蔭功湯」等都以檸檬草調味,為料理滲入點點香味,點點清新。

隨時享用 孕婦避服

「有病治病,無病防身」檸檬草適合隨時享用,惟孕婦應避免服用。把檸檬草泡成茶,呷上一口清新,擁抱一段愛戀,讓您健康幸福。

Yumthé清心茶 給您健康幸福


聞聞檸檬草的芳香,感受Yumthé帶給您健康的幸福。Yumthé清心茶以檸檬草作輔料,搭上天然有機薄荷葉與公平貿易有機綠茶,讓您喝上一杯健康茶。薄荷葉和檸檬草幫助消化及增強免疫系統,不需搭配牛奶,適合隨時享用。

No.03 Refresh Tea 清心茶

沖去煩躁不安的烏雲,清心茶佐以純天然薄荷葉、檸檬草、綠茶調配而成,味道清新,薄荷葉和檸檬草幫助消化及增強免疫系統,不需搭配牛奶,適合隨時享用。

►功效:幫助消化、增強免疫系統、淨心、去除煩躁不安

►成份:有機檸檬草、有機薄荷、公平貿易有機綠茶

►零售價:HKD 85

►每盒茶包數:22 茶包

►每茶包總重量(克):2.5克

►茶盒規格:16.5cm(L) x 8cm(W) x 7cm(H)

參考資料:

1. "檸檬草竟然有這麼神奇的功效!." 每日頭條. July 1, 2016. Accessed March 22, 2017. https://kknews.cc/zh-hk/health/q266jg.html.
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Instagram Black Round
tracking.png

​香港地區消費滿HK$800免運費!澳門及台灣消費滿HK$900免運費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