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茶中有醫

【醫食同源:薄荷治風熱 泡茶口感佳】



薄荷屬唇形科植物,唇形科植物的揮發性芳香油可供提取香精。當中提取到的薄荷精油可當藥用或煮食用,Yumthé則透過天然薄荷葉製成茶品,品嚐其香,取其益氣。

風熱初期舒緩不適

「醫食同源、茶中有醫」薄荷葉有雙重功效,一是醫用,二是食用,實踐醫食同源。在中醫看來,感冒有風寒與風熱之分,薄荷葉在風熱初期的醫用功效為大。風熱初期服用薄荷葉能有效舒緩不適,包括緩解咳嗽、鼻塞和打噴嚏,清咽利膈,身心放鬆。如想促進血液循環及舒緩壓力,薄荷葉配以蜂蜜、檸檬或綠茶泡成茶,於舒緩偏頭痛同時呷一口清新味道,讓您靜下心,品嚐茶香。

薄荷茶可隨時飲用

薄荷葉泡成茶後,適合隨時享用。上班前呷一口薄荷茶,助您頭腦清醒,提升工作效率;午飯後呷一口薄荷茶,助您去除口氣,保持口腔清新;下班後呷一口薄荷茶,助您舒解壓力,去除煩躁不安。

嚐嚐Yumthé清心茶


Yumthé透過天然有機薄荷葉配以有機檸檬草與公平貿易有機綠茶,為您送上一杯健康的、味道清新的「清心茶」。薄荷葉和檸檬草幫助消化及增強免疫系統,不需搭配牛奶,適合隨時享用。在冷冰冰的寒冬裡,把一杯熱呼呼的清心茶捧在心中,呷一口茶香,呼一口清新,讓薄荷葉把您頭上煩躁不安的烏雲驅散,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No.03 Refresh Tea 清心茶 沖去煩躁不安的烏雲,清心茶佐以純天然薄荷葉、檸檬草、綠茶調配而成,味道清新,薄荷葉和檸檬草幫助消化及增強免疫系統,不需搭配牛奶,適合隨時享用。 ►功效:幫助消化、增強免疫系統、淨心、去除煩躁不安 ►成份:有機檸檬草、有機薄荷、公平貿易有機綠茶 ►零售價:HKD 85 ►每盒茶包數:22 茶包 ►每茶包總重量(克):2.5克 ►茶盒規格:16.5cm(L) x 8cm(W) x 7cm(H)

  • Facebook Black Round
  • Instagram Black Round
tracking.png

​香港地區消費滿HK$800免運費!澳門及台灣消費滿HK$900免運費!

bottom of page